相信對大部份的人而言, "CS" 這個縮寫應該不陌生吧!

現在,就來聊聊CS與阿中吧!

 


稍微說一下近期的CS遊戲演化史好了

注意

是近期喔

所以較舊的版本我就不提了

 

戰慄時空之絕對武力  Half-Life:Counter strike

戰慄時空之絕對武力 

現在版本到1.6,也就是眾人皆知的 CS 1.6

此款遊戲出於西元2001年

話說我第一次碰CS是 CS 1.5

不過那時只是摸摸而已

沒有玩的多深入

但是 CS 1.6 可是有讓我有去研究如何變的更強呢

 

絕對武力之一觸即發  Counter-Strike:Condition Zero(CZ)

絕對武力之一觸即發 

這是出於西元2004年的CS系列作

增加了兩個人物

畫面也變的更好了

並增加了關卡挑戰模式

話說關卡挑戰模式的最後一個難度還真是不好玩呀

但卻有人沒幾天全破了XD...(不是我...)

而CS最近的系列作當然就是下面這款啦

 

絕對武力:次世代  Counter-Strike: Source CS:S

絕對武力:次世代 

這款出於西元2005年

畫面3D化

準心系統有做些改變

被手榴彈炸到還會有聲音模糊的現象

不過這款CS我還沒玩過就是了

 

再來

來扯一個外傳吧

 

絕對武力 Online  Counter Strike Online

絕對武力 Online 

出於西元2008年

這款遊戲和之前談的CS系列沒什麼關係

只是Valve Software和韓國Nexon公司合作的CS重製版

並非CS的系列作

這款遊戲也是我目前比較常碰的

當初我之所以從 CS 1.6 跳到 CSO 是因為在 CSO 上能很快的找到對手

一開始我只在一般模式中遊玩偶爾玩玩僵屍模式

但沒多少時間

外掛出現了

外掛讓一般模式變的沒有玩的價值

害我只能玩BOT...

不過最近新出的啟示錄災厄之章還不錯

CSO啟示錄 

一群玩家合作共同擊退僵屍還滿新鮮的

甚至還有大魔王勒...

話又說回來

CSO 大部份的槍要收費或限時...真的很幹

害我想回去玩 CS:S ...

不過我很肯定啟示錄的表現

我會玩下去的~

 

下面這個是一個靠夭外掛的影片,還滿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313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