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不只有陽光 沙灘 比基尼 還有熱心公益的我們

01.JPG 

超棒的第五小隊啦!

 

 

星期五

晚上十一點我和水蛙從苗栗出發

準備去台中搭和欣客運去高雄集合

由於是半夜一點半的車

我和水蛙都顯露疲態

02.JPG 

 

清晨四點半我們到了高雄

大半夜的...沒什麼交通工具...我們只好步行至高雄女中...

 

六點半

在玫瑰堂集合上車出發活動目的地 - 墾丁

車上並沒有車康...

正好我累了...睡吧...

 

抵達墾丁青年活動中心

各小隊成員互相認識後...開營...一陣廢話...團康...

團康滿 High 的

團康 

隊輔們很活潑喔

 

下午上救生課程和小組個案呈現

這是我們這一組的: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atrong2001&b=82&f=1720780448&p=175

 

再來就是本活動最屌 最殺 最好玩的 華遠大富翁

沒親自體驗你真的不知道有多讚

最後我們賺了 3600 元...( 好像...沒屁用... )

 

墾丁大街我是第一次逛

心得...不知怎麼說...只想再去一次...

 

晚上睡的古色古香呢!

03.JPG 

 

第二天...畫圖喔...看電影喔...

好像有上過這些課...沒什麼印象...

啊...還有什麼全球化啦...

反正...我都偷偷溜去海邊...

04.JPG 

結果就是發生悲劇...帶著臭鞋回來...

 

結束後第五小隊有得獎喔!

頒獎 

 

回到高雄七、八點吧...

昇有事...所以我們自己逛六合夜市..

誇張到要封街...

非常棒的夜市...高雄真美...但我的腳好臭...

 

我和水蛙想到一個很棒的消磨時間方法...

就是搭高捷從頭搭到尾再回來

邊吹冷氣看美眉打發時間...

05.JPG 

真是不錯的方法XD...

 

夜晚的高雄因為水蛙而瀰漫著肅殺之氣...

警察還得持衝鋒槍盤查...

可見水蛙的影響力有多龐大...從彰化擴散到高雄...厲害!

 

水蛙大仙!請保祐我平平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313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