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昆蟲...也是有美麗一面的XD...

(待圖)

 

 

 

四月二十四日

一行人來到苗栗大湖的大窩觀賞螢火蟲

 

其實前一晚就有去一趟

但由於天黑又不識路所以並沒有找到

這天

再出發,終於讓我們找到這神秘的地方...

大窩 

上去的路真的不太好騎

 

到達終點「劉家庄」後

等待天黑

六點多,他們會播映螢火蟲的介紹影片

此時即可入山觀賞囉!

照片連結

不好意思...我們的都是傻瓜數位相機...什麼光圈、曝光時間並不能調...

所以拍不太到螢火蟲...

不過連結的照片應該有加長曝光時間拍攝...

數量是真的有這麼多...

但由於螢光微弱又一閃一閃...

所以現場和照片是有一些落差的...

但...真的是非常壯觀...

 

 


 

 

四月二十七至四月三十是婊諺週

還記得期中考前某次上電機機械實驗時

同組學長提議婊小諺諺

我義不容辭的一肩扛下這個重責大任

期間有不少人出點子呢!謝謝大家~ 小諺諺這個被虐狂肯定很感動...

婊諺圖 

 

 


 

 

我很喜歡日本橘子新樂團的一首歌 - 花

下面有一群美眉唱副歌的版本

 

帥哥在婚禮表演
站著裡頭最右邊的滿帥的而且唱的不錯

 

 

 


 

 

我最近很愛的兩支廣告

 

 

 

 


 

 

四月二十五

和水蛙去三義建中國小和大湖伊甸教具室陪伴苗栗的小朋友們

活動內容是伊甸基金會舉辦了家長成長課程

由於家長會帶小孩來

為了讓家長能放心的參加課程

小朋友就得交給我們這些志工囉!!!

 

早上在建中國小

這名字我喜歡...

來的小朋友不多...一共六個吧...

我帶一個幼稚園中班的小妹妹...超可愛的!!!

陪她們畫面具、畫圖、玩色紙、吃點心、說繪本...

還滿開心的...

水蛙就很辛苦...他帶的是三、四歲的吧...不太好帶呢...

這一早也讓我見識到什麼叫社工...誇張...屌...

 

下午在大湖的伊甸教具室

陪的是小一的小朋友...

他們精力超旺盛的...

一下大風車...一下終極密碼...一下老師說...一下講腦筋急轉彎...一刻也停不下來...

 

一天下來...苗中愛心社社員、伊甸基金會社工、機械系的同學...大家辛苦啦!!!

(這一天手機掉了...還好有撿回來...)

 


 

四月二十九

前一天下午六點多...手機掉在貓貍山...晚上七點打了兩通過去...沒人接...第三通打不進去了...晚上八點多停話...

這天...第一天失去手機...

一早被久久不見的鬧鐘叫醒...

中午用 Youtube 算洗衣機的時間...

所有人為了找我...幹翻天...

 

兩點多在奕志家練表演...

男爵失蹤...俊諺退出...空前危機...

俊諺一定是洞悉會失敗才趕緊退出...真不愧是情報局來的...

 

三點在校門口對面加油站集合

來到一個鬼地方...

滿漂亮的...

喝茶...吃點心...

好詭異的野餐...

我永遠會記得這天

晚餐吃賴新魁的板條...一碗 60 元...大小差不多...料一樣...在美濃賣 50 元耶...

不過還可以吃啦...

 

我現在最想說的是...

手機掉都掉了...再難過...再生氣...也沒有用...但是...我真的...難以釋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313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