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器俠 

簡介:

★《大話西游》導演劉鎮偉再執導演筒,打造首部華語科幻愛情片。
★胡軍首次挑戰喜劇演出。

上帝造人,人製造機器人;人能懷疑上帝,機器人為什麼不能懷疑人?

公元2046年,高科技不斷改變人類的習慣,同時也加劇著人類的欲望。於是,為人類服務的機器人應運而生。

第一代人工智能機器人,代號K-1秘密研制出世,目的是為代替警察執行危機任務,以保障執法人員的安全。

K-1以“德明”的身份加入警局,立刻大顯神通,成為破案神手。但同時,受命清理叛徒的機器殺手們,也陸續出現,一時間殺機四伏…

 


當初之所以想看這一部電影好像是因為它是喜劇

的確

做為一個喜劇

「機器俠」算是非常成功的

至少

在我心目中「機器俠」比「瘋狂的賽車」還要好笑

喔~

另外還有一個原因是「機器俠」的演員名單中有吳京

吳京在電影「殺破狼」中的演出,讓我注意到了他  ( 如下面影片 )

注意!有血腥畫面...

下面這一個更血腥...膽小者勿點...

可圈可點的黑道殺手!

還記得第一次知道"吳京"這位武打演員是在一部叫作「醉猴」的電影...

 

說實在的「機器俠」的CG擬真動畫做的真的很假

機器俠噱頭 疆屍機器人

感覺像是遊戲動畫不如好萊塢來的真實

但是

套句「機器俠」導演劉鎮偉的話:「我從小就有一個夢想,就是做有中國特色的俠,這個俠不是拯救人類,而是幫助鄰里。由於技術和資金都沒法和好萊塢比,因此特效沒有達到預期的效果,但是如果中國沒有人去嚐試拍攝這樣的片子,就不會有進步。我就是想做第一個吃螃蟹的人,所以我已經做好挨罵的準備。」

屌啊!

為了逐夢而擁有這種勇氣

偉大!

 

當我看完「機器俠」時

演員名單一跑上來,我看到了鄭中基這一個名字...

我心想...怎麼沒看到...

Google之後才發現...

鄭中基 

暴牙真不知道怎麼化出來的...

 

 好像有不少人在還沒觀賞「機器俠」之前

都會以為它是一部有不少武打的電影

畢竟電影名稱有個「俠」字

再加上有吳京的參與

結果

是一部以機器人與人類的愛情為主軸所展開的

全程只有兩段打戲...應該是三段...管他的...

可能有人會失望

反正是電影嘛~ ( 雖然它是藝術的一種... )

有娛樂到就好啦!

話說其中有一段K-1用MSN對素梅告白那裡

那段話好像在網路上流傳過...

素梅:「假設...還是一個假設...如果你很愛的這個人...她要你上懸崖為她摘一朵花...可是你知道你會摔死...你會不會去?」

K-1:「不會!」

K-1:「因為我要活著。活著是為了在妳吃完東西忘記擦嘴的時候,我的眼睛看得見;當妳不開心的時候,我的耳朵可以聽妳發發牢騷;當妳開心時,我的嘴巴可以陪妳一起說;當妳生病時,我的雙腿可以跑去幫妳買碗粥;當妳冷的時候,我的雙臂可以抱緊妳。不過,如果有一天,當妳找到一個男孩,而且妳更喜歡他,我就會爬到那個懸崖上面,為妳摘那朵花」

 

「機器俠」演員列表:

徐大春  ( 胡軍 飾 )

K-1  ( 方力申 飾 )

小江  ( 鄭中基 飾 )

K-88  ( 吳京 飾 )

周素梅  ( 孫儷 飾 )

周素清  ( 甘薇 飾 )

林祥  ( 曾志偉 飾 )

機器俠組圖 

 

片尾曲 - 記憶  By 方力申&孫儷

我覺得很好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313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