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500  

以後還會一起走遍世界各國喔!

 

 

 

這次的峇里島行程是六天五夜半自助行的小團 (因旅展促銷多送一天)

原本是打算使用阿謙謙去年在旅展不小心買的15000...

但因為太晚講

所以沒用成...

否則應該不會選這家旅行社的

 

去之前做了一些功課

如何買簽證、入境等等

還有搭計程車要選「BLUE BIRD」、買東西要殺價、路邊攤可能會拉肚子等等

 

一出機場有一個會問你要不要用美金換盧比的大叔

幹...100美金只能換1290000盧比...

忘了做換匯的功課...傻傻的換了100美金...

我的建議是在台灣先換個5000新台幣的盧比

其他新台幣換成美金

峇里島各個市集都有可以換匯的地方

不用愁換不到盧比

還有,台灣的銀行在換美金時若知道你要去峇里島,會叫你換一堆1美元5美元

操他媽的...在峇里島用10000盧比給小費就措措有餘...根本用不到這麼多的1美元...

換個20張1美元備用也就夠了 (他換給我們40張...)

5美元10美元也記得換個幾張,以免遇到不能找零的狀況

 

前三天我們入住SWISS BELL SEGARA HOTEL

後兩天入住BEVERLY HILLS VILLA

都非常非常的漂亮

可惜因為我們想瘋狂的做SPA所以每天都早出晚歸

幾乎都沒享受到飯店設施...有點可惜...

 

DSC_0618  

上圖是我們VILLA的泳池 美翻了吧

 

因為聽阿謙謙的同事說去峇里島一定要試試熱石按摩和兩人四手按摩

所以我們一遇到導遊就開始討論SPA的事

後來導遊用任選3種SPA一人100美元

也就是平均做一次1000新台幣左右

阿謙謙覺得價格還能接受便買囉

我選的是:LULU SPA (包含在團費的)、草莓 SPA、熱石按摩、兩人四手按摩。

阿謙謙選的是:LULU SPA (包含在團費的)、酪梨 SPA、熱石按摩、兩人四手按摩。

四個按摩都在不同的店喔!

 

LULU SPA:主要是有敷去角質霜,結束前會泡玫瑰花瓣泡泡浴佐礦泉水

水果 SPA:主要是會敷你挑的水果乳液?精油?結束前會泡澡並喝你挑的水果奶昔

熱石按摩:會用蒸過的石頭幫你按摩,再將熱石頭放在各個穴位熱敷,很厲害!而且石頭好大顆!哈!

兩人四手按摩:顧名思義就是一次兩個人服務你,很特別

 

第一天我們下午四點多踏上巴里島的土地,今天行程是美女獻花→洋人街→義大利料理晚餐→超市→飯店

DSC_0174  

 

DSC_0175  

DSC_0176  

DSC_0178  

吃完這個甜點我和阿謙謙各嗑了一粒胃腸藥 (阿謙謙說她在吃完飛機餐就腸胃不舒服了)

 

第二天的行程是飯店早餐→海神廟→摩摩喳喳冰→聖猴公園→印尼風味餐→山中湖→自助式火鍋晚餐→LULU SPA→飯店

DSC_0265 

摩摩喳喳冰就是剉冰,只是料不是台灣人會加的...玉米...沒錯...你沒看錯...

DSC_0271  

如果有去聖猴公園記得飼料多買幾包,一包才1000盧比 (整團只有我被猴子騎...)

 

 

第三天的行程是飯店早餐→水世界→髒鴨餐→梯田下午茶→烏布皇宮(烏布市集)→皇家20道風味餐→水果 SPA→飯店

 

在水世界時我把自拍神器放在保母車上,對不起...阿謙謙...

阿謙謙認為這裡是在峇里島看到最美的沙灘...

阿謙謙的蝴蝶結拖鞋還斷在這裡...

害我們被峇里島阿婆坑了一雙70000盧比的拖鞋

水世界一位會說中文的黑人服務員真的很謝謝你,也很抱歉,匆忙中忘了給您小費

 

DSC_0370  

傳說中的「炸鴨餐」

DSC_0381  

團費包含的下午茶都是吃炸香蕉...LOW啊...但風景無價!

DSC_0411  

DSC_0412  

DSC_0415  

二十道料理如同其他網友所說的大部份並不合台灣口味

最後的甜點是小摩摩喳喳冰~呵呵~

 

 

 

第四天的行程是飯店早餐→飯店下午茶→POLO工廠→黃金咖啡工廠→南灣→海龜島→豬肋排→烏魯瓦度斷崖+下午茶→金巴蘭海灘的夕陽海鮮BBQ→熱石按摩→VILLA

DSC_0416  

DSC_0423  

這是飯店住宿贈送的迎賓下午茶,因為平常行程太滿所以我們吃完早餐便來喝下午茶 (有一個煎餃已經被嗑了)

DSC_0426

要價4000美金的麝香貓咖啡印章

DSC_0437  

豬肋排,雖然不是美國人開的那家但也是非常好吃

大家都點豬肋排餐,眼尖的我發現這家的炒飯也是配豬肋排所以我點的和大家不一樣

(豬肋排餐的白飯可換薯條)

DSC_0522  

很抱歉的海鮮BBQ大餐...烤的也太焦太乾了吧...還是一樣風景無價!

可惜在關鍵時刻我的手機故障...害阿謙謙沒拍到紅紅的落日...對不起阿謙謙...

 

第五天的行程是巴杜爾火山湖獨木舟→洋人街→腳底按摩→超市→VILLA

DSC_0563    

偶然在爬文時看到有網友參加了這個獨木舟的行程

於是我也鼓起勇氣自己寫英文信去訂了這個半日遊

果真不虛此行啊!讚到爆表!

上面我有連結到他們官網,有興趣的網友可以去試試

當天的教練是個只會說英文的澳洲人喔!

DSC_0590  

DSC_0591  

這個半日遊有包含早、午餐

早餐是香蕉蛋餅超好吃的,午餐的沙爹是我在峇里島吃過最好吃的沙嗲

阿謙謙說她的烤魚也超讚大勝金巴蘭海鮮BBQ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結束半日遊回到庫塔時,我發現我忘了帶導遊寫給我的SPA店地址

原本我們可以直接去和其他人會合的...但我自作聰明要自己找...一陣峇里島大迷走...

結果當然是找不到囉

只好花130000盧比搭「BLUE BIRD」回VILLA

打電話聯絡導遊

被導遊臭罵一頓後,導遊派車送我們去SPA店,但時間晚了所以只做腳底按摩,兩人四手按摩改到隔天

真對不起阿謙謙...

 

 

第六天的行程是VILLA早餐→土產店→兩人四手按摩→免稅店→港式飲茶→回台灣

 

DSC_0332  

導遊推薦的星牌啤酒,要記得買黃色的檸檬口味喔!

DSC_0334  

在超市意外買到超好喝的果汁有QQ的蒟蒻在裡面喔!

 

整體而言

去峇里島行程盡量不要太滿

我就覺得自己的太滿了

峇里島很適合在VILLA或沙灘上放空

其他什麼廟啊...景點啊...看看就好了...

 

買東西話

海神廟外的市集是最便宜的

再來是烏布市集

洋人街最貴

 

最後要謝謝導遊VYVY和兩位司機

這次的導遊很讚喔

不會一直叫我們買東西

很多地方都會為我們考慮

我們的任何需求也都會盡力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313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